渐隐
【开麦】点指《我的娘子是明星》

占TAG抱歉,这ooc的剧情看不过去非喷不可,过晚就删。

 

本是安静吃糖的一天,偶尔惊鸿一瞥。

 

呸,偶尔没洗眼错手点进去一篇文章。

 

马德三观尽毁。

 

可爱的北北在这篇文里车祸瞎眼残疾还毁容耳朵要带助听器才能听到声音,身体没好就开始生子开颅大大小小十余次大型手术。哇塞您可真能耐,有没有点医学常识?

 

一场大型手术下来恢复多久才能进行第二次手术,您有研究过吗?

 

虽说rps不上升真人,圈地自萌是tag里人尽皆知的事情,但是太太您也应该知道rps的大前提基础是基于尊重正主本身吧?在您的文里我看不到您对白宇先生和朱一龙先生有任何的尊重。

 

我并不觉得您是真心喜欢他们的。

 

如果您真心喜欢这两位哥哥,您就不会把其中一个人写成重度残疾,如果您真心的喜欢他们,你就不会故意歪曲事实扭曲两位哥哥的正面形象。

 

喜欢他们不应该是祝福他们身心健康,事业顺利,家庭和乐美满么?

 

为什么要把一个真实的存在于世界的人,而且还是一位众所周知的明星名字放进所谓的rps同人文里,写成重度残疾?您是有多恨他?才让他有瞎又聋又残疾还神经性永久头痛?

 

好吧,这些你可以说是生活经历。但是您能告诉,为什么白菜为了龙哥付出这一切的是,龙哥要心安理得的去享受,还满心自信觉得这样的小白只有他会要?

 

您是想把龙哥写成现代版陈世美吗?

 

 

当了影帝就可以随心所欲为所欲为,当了影帝就可以几个月不理白菜,当了影帝就可以不给为他付出许多的小白婚礼,当了影帝可以对自己的儿子视而不见,当了影帝就可以抛弃家庭?

 

您是在写文还是在竖立龙哥渣男的形象?给您底下的粉丝做洗脑宣传?

 

对太太您的文章读的不多,也就三四章的样子。也真的是巧了,竟让我发现您的文和我几个朋友的文青藏高原。这梗真心眼熟啊,这不是那几个有名的大太太的梗么?怎么着,太太出名的早,作品完结的早,您依稀记得找到了挑出来精髓改吧改吧融吧融吧就成自己的了?

 

大太太没那个和你计较的意思,人家看不上您那点小伎俩,也看不起你这种行径。但是不代表那几个被融梗的太太不知道这件事。您以为做的天衣无缝?头上三尺有神明啊姐姐!

 

这世界上哪里有就有不透风的墙了,你做了就不要以为别人不知道。

 

是,您也可以狡辩。

 

毕竟这个太太拿了百分20的梗,那个太太拿了百分之30的梗,再换个太太再拿点,再加点你自己的唾液就成你自己原创了不是吗?谁能来指责你抄袭,指责不了。

 

 

您的梗就那么青藏高原的刚好略微冲撞了是吗?

 

积点口德吧。

 

天天把各种难听的词汇,积攒在明明在现实世界里存在的人的身上,您不怕报应吗?人在做天在看,我确实拿您没有办法,但是天道轮回苍天绕过谁的道理你该动吧?



那篇文下面的粉丝们,别跟着作者起哄了,又什么龙哥不值得北北付出,又什么龙哥不爱北北,又什么北北就该离开龙哥的言论,自己想想该不该说。节奏都被人给带天上去了,你们在不自觉的情况下黑了我们的大哥和二哥你们没有发现吗?


我们现实世界里的龙哥和北北是那个样子那个脾气那个秉性那个德行吗?如果我们的哥哥是那个样子你会掉进rps坑里,你会喜欢他们爱护他们不让别人伤害他们吗?


rps基于尊重当事人,真实存在的人。即使是圈地自萌即使是平行世界即使是介子时光,爱他们不应该是维护他们的生命安全,维护他们的名誉和自尊吗?爱他们不应该是想他们之所想,爱他们之所爱吗?


为爱发电,不应该是建立在现实世界的事实基础之上吗?连人物个性都大改特改,对两位哥哥除了声明损伤外,有什么别的价值吗?


我不为出名,不为热度。我只想给不能下场的两位哥哥讨一个公道!如果你们觉得我有蹭热度的嫌疑,在这件事得到公正的解决后我可以删文也可以退坑窥屏,热度对我来说一点用处也没有。我当时写文,只是想写出我心中的故事,和我每天会涨多少粉有多少打赏有没有被打赏甚至是有没有人看都没有关系。但是,人得有良心,还是那句话,人在做天在看。不积口德的人,最后报应也都是反弹在自己身上。






评论(623)
热度(15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归档

© 渐隐 | Powered by LOFTER